2008年8月11日

罰單又一張

http://otaku-weng.blogspot.com/2008/08/blog-post_11.html

2008-08-11_150624

CIMG4527

這次的罰單...從迴轉變成闖紅燈?台灣的公務人員辛苦了,你們會爬上台北橋的支線冒著被車撞死的危險,所以這樣的價錢是應該的吧?話說「繳了罰單那條路也不會變平」,那條路「機車行走一樣得不到改善」,繳了罰單?效果是什麼?處進經濟的衰退啊,這種罰金是在玩緊縮政策嗎?

年輕的警察對他們態度友善看起來也沒什麼用....因為他們也沒什麼表情也不友善,另外我也希望那條路我也很熟悉那些「不顯眼」的路牌,路上的車也都很溫和的,可惜不可能,未來可能還是有機會被開差不多的紅單,除非規劃好機車的路吧,在大型車的夾縫中求生存真不容易

其實簡單說一切都是我的哭么而已,在台北的機車走的真衰小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和你一樣在同一天被開單~

    也在上台北橋的路上~

    真不懂~河堤的機車~只能用這個方式上台北橋而已~他們不規劃好就算了~還會找時機來賺人民的血汗錢~

    我想8/6這天~~~他們又大豐收了~唉…

    我也在哭夭 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目前有一張的紀錄
    高雄市,建國商場前,有多個T字型路口
    他們就躲在其中一個路口後方,那種沒什麼人出入的
    然後紅綠燈被以綠化都市為名義而種植行道樹蓋住
    樹和紅綠燈的位置非常接近,垂下的枝葉半蓋住燈罩
    你那邊的警察還要冒著生命危險
    看到沒,這邊的可愉快著呢
    因為很容易忽略紅綠燈,那邊的警察是生意興隆
    而且還完全沒有風險,輕鬆就能賺大錢
    這麼爽的工作可難找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這這..我跟你一樣都是這罰單orz(淚奔~~),不過我是在五股要趕上班時在紅燈左轉,被開全額罰單+未帶駕照orz...開我單的是蘆洲分局...搶錢搶來五股了orz..幹在心裡.口難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兄的抱怨在下都懂啊,其實台北蠻多路段都是機車劣勢,常常看著標示繞了繞,那條路也不怎麼安全

    原來 Wukc 兄只有一張啊,在下已經是第三張了說,在台北那些路我以盡量守法了,還是有三張.....,畢竟那些告示有些真的搞到還不如下來牽機車比較安全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回覆的時候請注意網路的基本禮貌,另外目前為了杜絕對岸中國低劣的廣告攻擊行為,所以意見一律審核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