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

T字道的悲劇

http://otaku-weng.blogspot.com/2008/03/blog-post_20.html

今天上學遲到,因為眼鏡螺絲又爆了搞掉了一些時間;最近騎車非常慢,主要在省油資費用,不希望像之前幾乎天天飆,吃油異常兇猛,不過這種慢慢來好像不是那個安全,在台北這種交通無理的鳥地方

CIMG4071

今天去學校,只差最後一哩了,卻在山下T字路上遭遇車禍,對象是騎著 YAMAHA 的老婆婆,在我綠燈左轉去撞上的,所以扶他老人家他老人家還有點不爽,好像全部責任完全我負責一樣,而且想負責,慰問,通通沒有回應?最後某路人前來幫忙,才比較解凍一些,好在事後完全無恙,車也刮刮而已,反而是我的車比較倒楣,真糟糕

綠燈左轉?其實我並沒有錯誤,因為那T字道並沒有付送待轉格也沒有兩段式,紅綠燈也沒有我左轉專屬的部分,在上學尖峰都會有一位義交幫忙,其他時間?辛苦了,看你運氣吧,而且車禍在這裡也不少見;其他就是我撞上是第二次加速去撞擊的,簡單說在左轉道閃燈出發,發現老阿婆有走再頓,判定上那個頓就讓我直接加速去撞他了,果然不是要讓我 囧,其他只能自認倒楣啦,最後也感謝路人的幫忙了,不然那阿婆真的不想聽我說話,我已經很禮讓老人家了說,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的車禍耶 (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回覆的時候請注意網路的基本禮貌,另外目前為了杜絕對岸中國低劣的廣告攻擊行為,所以意見一律審核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