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

OX憲小時候是差點被小說壓死是吧

http://otaku-weng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.html

印象中好像是第二次對日式 Otaku 族群攻擊了,真是嘴殘惡習難改,想耍嘴皮搞笑就有種像一些日本藝人拿自己來賣藝,沒事去攻擊其他東西讓觀眾笑還真是變態,感覺好像去殺野狗還會感覺好玩那種噁心感

另外找來的幾位宅男也假到好多地方讓我看 YouTube (不良畫面) 了解狀況的時候差點笑到噎口水死掉,感覺有點想說一句「導演!換下一個!」這種衝動說;另外很多人一直以為只有對岸會比較糟糕,什麼都不懂,其實人家把 Otaku 和 NEET 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人物都分的很開,台灣的 Otaku 好像是一大堆病態聚合體說

最後上新聞了,好像只有看到三粒新聞台報,不知道是想彌補之前也曾經攻擊 ACG 相關行業還是拉攏之類的就先無視吧,雖然最大的謠言傳撥器就是新聞媒體,有在 YouTube (新聞畫面) 看到相關畫面,最後還是給了兩句「我也是涼宮....涼宮春日迷」和「我也是網友啊」,感覺還真是應付感夠

Wiki 我猜 御宅族(台) おたく(日:御宅族)

1 則留言:

  1. 繼上次某陶子主持的節目亂來後..

    吳XX又給我來第4次了= =...

    它是不是不知道他們藝人和記者的言論對於一般大眾特別有影響力...

    說話完全不修邊幅..玩笑根本都太過火..

    導致現在一般大學生都拿宅這個字
    來自以為很了不起..以為走在流行前端

   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人太好..一直姑息才會這樣..


    現在我看到一般愛玩電腦的大學生或是單純只是喜歡看漫畫的FANS自稱宅男..我就會直接開罵= =...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回覆的時候請注意網路的基本禮貌,另外目前為了杜絕對岸中國低劣的廣告攻擊行為,所以意見一律審核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