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

三重(県)駕訓班

http://otaku-weng.blogspot.com/2007/07/blog-post_19.html

最近去了三重一家駕訓班,今天上完第三堂課脾氣暴躁起來說,反正教練也有給我思考空間來想訓訓他,不過就算了往後還有課雖然錢也越來越懶的繳,社會上很多年長者對年輕者嘴臉總是不同的,一種是照顧另外一種是自以為老大心態的人吧

第一次去體檢感覺沒什麼,有種自己去檢一檢還比較實惠感覺;之後第一堂課老師一開始感覺好像蠻不錯的感覺,並沒有很惡意,相談盛娛,不過聊過火了所以也沒開到車只有拿一張紙,和簡單的離合器排檔技巧,在於離合器解說甚解,於是時間就到了,老師說很抱歉沒能讓我再第一課開到車,不過在下並不以為意

第二次去態度些許糟糕起來了,假如是最後一堂課在下就直接撕破臉給他知道他的態度太鳥,鳥到有種自以為的感覺,一副好像我是廢才一樣,真是糟糕,估計是當駕訓班老師的水平又降低了不少了吧 (離合器我腳在上面時數沒五分鐘就開始評等啦?我不能去抓熄火的感覺來習慣離合器嗎?),其中還有一個動作讓我想賞他一個痛快,一副我沒才說我要不要換回自排?(草莓?恩,真是草莓的老師啊,錯誤容忍真是劣等,這種老師哪裡找來的?學生都好敎還要老師幹啥?)

今天是第三堂課,感覺都還好,老師也向朋友小吐嘈,前後要求在下佔據中間的一小塊 F 字形 Block,直接上車練習轉彎倒車大半時間都在那裡倒車並沒有做太多事情,今天車一開始異常很會熄火?不過還是抓到這台車的熄火 Area 所以並沒像第二堂課一樣糟糕,安安穩也想好好開,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已經開始和我做對了,車子傳出焦味?原來是那個手煞車沒放?唔?有這種東西?還自述述稱第一堂課就講我不聽嘛?那你開來有放下嗎?而且我只是個學生,還是你是剛來的新進員工?學生有錯幫忙糾正嘛,我還沒看過你引導我去使用手煞車,而且第一堂課講的東西少的和屁一樣,壞掉我不賠,還拿咖啡罐卡在油門說嘴以為很貼心啊?

唔?你說老師有一直看我操作嘛?我也希望真的有看我在那裡操作啊,只可惜學生太多了,這樣說了解吧

2 則留言:

  1. 安安~~幫你簽到囉~~

    不過話又說回來,你們那個駕訓班的老師,真的有一點給他〝沒有耐心〞耶??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很熱,會不會是年紀大了,特別容易火氣大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你遇到的該不會是治標不治本的那個ㄇ
    我跟你也是同個教練耶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回覆的時候請注意網路的基本禮貌,另外目前為了杜絕對岸中國低劣的廣告攻擊行為,所以意見一律審核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