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

VIAのEPIA-M (Mini-ITX) [HW]

http://otaku-weng.blogspot.com/2007/06/viaepia-m-mini-itx-hw.html

話說弄到了 EPIA-M 這塊板子了,常常在一些 Embedded 場合聽到看到,現在手上也有一塊,好興奮說 (不過我的 DDR SDRAM 記憶體還沒有北上,所以先摸摸硬體自爽一下 ヽ(´Д`;)

先野人獻曝一下
好漂亮好漂亮 (炸

介面上幾乎都齊全了,至於 DVI... 想太多了,話說本塊板子有 MPEG-2 能力就算是不錯啦

體積優勢,雖然還是沒有 Pico-ITX 小

每次看到這裡就是對台灣的愛 '`,、('∀`) '`,、 (話說在下可不喜歡兩個嘴砲政團說

微妙的一張,常玩 ITX 會說 PSP 好大台嗎 XD,還是 PSP 會說 ITX 好小個

其他就這樣了,對於一般使用者應該還是很少見,不過對於一些樂在其中的玩家不知道燒掉了多少小朋友了,其實會選定 EPIA 也是有理由的,沒事小版還上挑三四千去裝個 XP 還有會燒的 CPU 感覺意義也不是很大,還不如省油的 C3 和 Linux 吧

電源模組應該會去弄一個小 Power 來用,不會去買那種裸露的東西,畢竟在下不是工科生看到電路板一堆線也是會感到壓力的;CF 轉 IDE 好像是不錯的東西 ?!

2 則留言:

  1. 怎麼不買 M-II ?XD
    那比較讚說,有 PCMCIA + CF 子卡
    雖然我 Lab 花多少錢買我是不清楚啦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 M-II 價錢比較可怕,目前找到有賣的開價 4K 囧,這塊目前量多 1.5K 就搞定了,這樣子也可以不用去買 PCMICA 裝置因為支援了我媽也有筆電我會手癢 XD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回覆的時候請注意網路的基本禮貌,另外目前為了杜絕對岸中國低劣的廣告攻擊行為,所以意見一律審核方式